快乐男声李健罗志祥陈粒召唤300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7 17:30:37
 
 

快乐男声李健罗志祥陈粒召唤300强

300强青春无敌,“一带一路”输出中国“年轻态”文化

地面唱区、合作唱区及网络云唱区组成的《2017快乐男声》全球海选大矩阵,经历5个月的选拔,终于产生了300强选手。

从官方发布的大数据看,今年快男选手在年龄上极为“新鲜”,90后不算最年轻,95后小鲜肉正当时,95后报名参赛比例高达35%。网友表示,就连1992年出生的都只能算“中年选手”。看来,今年夏天即将有一大波年轻血液进军华语乐坛。

据悉,今年“快男”这场“龙卷风”不仅刮遍全国各地,更走向国际化:吸引国内23个省份、47个市的选手参加,更有来自加拿大、美国、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等国家的选手漂洋过海来参赛,收获了一大批有颜值、懂才艺的海外鲜肉小哥哥。而在这场发布会上,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对外推广局的推动和指导下,五洲传播中心、“体验中国”项目组委会和芒果TV携手共同策划的“快乐男声唱响五洲”海外推广活动也宣告正式启动,即将开拍的《快乐男声体验中国》系列纪录片,将和快男这个节目一道,践行“一带一路”,把节目内容向全世界传播,让世界更多人了解中国年轻人的文化和中国持续创新的选秀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