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李健罗志祥陈粒召唤300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7 17:30:37
 
 

快乐男声李健罗志祥陈粒召唤300强

“女生选男声”模式初显威力,音乐和荷尔蒙如何碰撞?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快男300强选手除了面对音乐召唤师团队60秒极速生存挑战外,还将面临“挑食少女团”的严苛评选,少女心、有个性、反权威是这些少女们的共同特征。“把决定权交给女生”则是今年快乐男声节目提的最多的一句话,在去除了评委的设置后,节目将选手的去留权交给了现场200位少女组成的“挑食少女团”掌控。是看脸?还是听声?这个问题一度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

而今,一大批快男选手陆续走红,在集结长沙时便已收获大批迷妹接机。明星脸选手扎堆出镜。据统计,许多快男神似吴磊、蒋劲夫、靳东、陈坤、迪玛希、吴尊等多位明星,撞脸大半个娱乐圈。如今,300强名单中不乏人气、话题度超高的选手。比如一心摘掉“星二代”光环的选手林禹、因模仿薛之谦拥有强大人气的王柏燊、知名网红韩毅等等。而目前网络人气暂居前三位的分别是刘洋、杨螺螺和刘黎阳,人气均破百万。“女生选男声”的模式已经初显威力。而根据节目组统计,挑食少女中65%是95后少女,颜值颇高,堪称“史上最美评审团”。可以预见,此次节目台上台下都将是颜值爆棚。

快乐男声李健罗志祥陈粒召唤300强

不过,“女生选男声”也有可能成为节目的新看点及舆论的风暴口。在此前的比赛中,少女们的个性选择,常常让乐评人大呼难以预料,包小柏甚至不止一次地表达不满“不能只看脸”。到了总决赛赛场上,少男少女荷尔蒙和对音乐的理解要产生怎样的碰撞?她们又将如何决定男声们的去留?让人很是期待。

芒果TV&优酷双平台发力,大资源矩阵强资源全面打造音乐狂欢。

要呈现一场互联网化的年轻比赛,覆盖年轻人的给力传播资源与有创意的内容一样重要。此次快男要在芒果TV和优酷双平台播出,联动了芒果系、阿里系的众多强势传播资源,势必要打造一场能看能玩的年轻音乐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