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李健罗志祥陈粒召唤300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7 17:30:37
 
 

快乐男声李健罗志祥陈粒召唤300强

芒果TV立足湖南广电的母体内容、品牌优势,再度启航《快乐男声》这一芒果系经典品牌,开辟大量有别于传统电视内容的互联网“新玩法”。用电视级的水准做网综,为综艺的质量、口碑提供了十足保障。节目拉上了今日头条、微博等互联网半壁江山助阵,足见“芒果”这块金字招牌的魅力。本次发布会上网红MC天佑带领快男选手体验时下最流行的“喊麦”,是快男品牌网感的又一体现。

同时,本届《快男》因优酷的助力,首次启动“鲜看团”全新玩法。“鲜看团”是优酷打造的看“快男”的另一种方式,以阿里大文娱的资源以及头部PGC为主,集结各路大V,来有态度地围观和挖掘最有趣的内容,扩大节目外延,给用户带来更丰富多元的内容。包括淘宝、天猫、UC、虾米在内的阿里大文娱纵队以及优酷头部PGC和主要自制节目,会从多个维度深度解读“快男”。作为优酷头部PGC代表的王尼玛当天在发布会上不但喊出“快男事,新鲜报,老王带你看快男”的口号,还在现场麻辣点评选手,充分表现出了“鲜看团”的奇趣态度。

《2017快乐男声》全球300强集结发布会结束后,“音乐召唤师”和选手们就马不停蹄地进入到了300进30的比赛录制中,这一波比赛预计将于6月9日在芒果TV和优酷播出。届时,新一代快男将在互联网上初露头角,向世人展示90后偶像的颜值、才华、与吸粉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