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李健罗志祥陈粒召唤300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7 17:30:37
 
 

快乐男声李健罗志祥陈粒召唤300强

明星“音乐召唤师”选择选手,同时也要被“反选”

《快乐男声》300强集结发布会上,三位“音乐召唤师”李健、陈粒、罗志祥首次同台亮相。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音乐召唤师”要选择选手也要被选手“反选”,要在60秒内迅速专业地评判选手的表现还要与选手组队比赛。未知的选择、淘汰的风险,都是明星在其他素人选秀中没有的体验。谈到即将到来的团战,李健马上发挥段子手属性:“我觉得有点像打群架”,这个说法笑翻众人。而陈粒则轻松表示:“压力?应该是选手们的吧”。

首次担任“音乐召唤师”,有“音乐诗人”之称的李健觉得自己的责任除了让节目变得好看外,还要发掘好的、有潜能的人才。在他看来,“让你的学员发挥优势,那才是自己真正的优势”。谈到对选手的期待,李健觉得选手应该“要么有个性要么有才华——当然,个性也是另一种才华。表达真实的自己,就是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