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身体亮红灯 全年连轴转“综艺咖”透支了什么?

来源:广州日报
2017-07-18 15:29:36

前日,宋小宝现身北京接受采访,承认身体亮红灯,计划空出三个月左右休息,“收心、沉淀,以退为进”。此前,《食在囧途》开播发布会上宋小宝却一改往日活跃状态,不仅全程精神不佳说话有气无力,就连与众人合摆POSE时也是肩膀发抖几度不能站稳,现场状态令人担忧。宋小宝表示,他和同样频繁参加综艺节目的薛之谦交流,薛之谦也对他的“停下来”表示了赞同,“他说,宝哥我也会主动停下来,去创作我想要的东西,让自己静一静。”其实,在全年连轴不断参加综艺节目之后,“综艺咖”们被透支的不仅是身体,还包括灵感甚至是观众的新鲜感、好感度。

宋小宝身体亮红灯 全年连轴转“综艺咖”透支了什么?

  宋小宝状态不佳唇色发白

承认身体强烈不适,宋小宝选择休息

前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宋小宝证实,此前在《食在囧途》发布会当日确实出现强烈身体不适。宋小宝回忆当天他曾“上吐下泻,开始是低烧,然后高烧”,徐峥、尹正均陪护在侧,同时他还强调本次“暂别”不是借机为节目炒作,更欲言又止:“如果不休息可能会……”似暗指病情恐有恶化风险。

据悉,发布会当天宋小宝身体状态极差。但即使已经到了需人搀扶才能站稳的程度,宋小宝依旧咬牙坚持。经过休息调整,他选择了坚持并表示,“我决定好好歇一下,跟所有观众朋友提前打好招呼,因为身体真的是撑不住了。我这几天因为急性肠炎,上吐下泻,现在身上冷得发抖,真的是抱歉”。然而,宋小宝身体“亮红灯”已并非首次。早前他在录制某档节目时,就曾因突发状况被医护人员抬上救护车进行治疗。近日宋小宝首度松口表示,持续的高强压力实在使自己太过疲累,身体简直如同透支一般,虽然自己也想将艺术生涯尽量延长一些,但对时好时坏的身体状况也实在是“心里没谱”。基于对身体的考虑,宋小宝也道出了自己下一阶段的职业规划:“我要想着腾出一段时间来,给自己好好活一段时间,暂时先歇一歇,因为真的是身体撑不住了。”

不少网友难以放心留言为其打气:“加油,千万注意身体,想看你一直为我们带来欢乐!”宋小宝通过微博回应称:“为了你们,哥也会爱惜自己。”

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宋小宝一共参加了20多档节目,超负荷的工作量被视为让他身体亮红灯的重要原因之一。但是,参加最多综艺节目的并不是宋小宝,大张伟、薛之谦、张大大参加的节目更多。有人统计,薛之谦一年参与了34档综艺节目,他说“再做一年肯定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