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身体亮红灯 全年连轴转“综艺咖”透支了什么?

来源:广州日报
2017-07-18 15:29:36

宋小宝身体亮红灯 全年连轴转“综艺咖”透支了什么?

  薛之谦忙到一年参加了34档综艺节目

新鲜感好感度渐消退,观众不免“审美疲劳”

也正因在节目中的表现不俗,搞笑功力和综艺感强,薛之谦、大张伟、宋小宝等才会在今年成为多档综艺节目争相邀约的对象,有观众笑称,不管打开电视还是网络,只要是综艺节目,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但是,正因为参加的节目多了,“综艺咖”们给观众带来的新鲜感和好感度都在渐渐消退,观众不免产生“审美疲劳”。

有网友称:“现在不管什么节目都能看到薛之谦身影的情况。之前仅仅出现在几档节目中时还觉得他挺搞笑的,但看多了之后会觉得超级尴尬。”“宋小宝‘雨露均沾’的段子刚开始听十分好笑,但后来在无数的节目里看到这个梗之后实在笑不出来。有些小品也达不到我期待的‘笑果’。”大张伟在舞台上一向放得开,他会把现场气氛搞得很high,但同时也让一些观众觉得“太过火”,“开始觉得大张伟很能说,后来发现他经常抢话其他主持人,说话语速也非常快,蹦豆子似的观众根本捡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