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身体亮红灯 全年连轴转“综艺咖”透支了什么?

来源:广州日报
2017-07-18 15:29:36

宋小宝身体亮红灯 全年连轴转“综艺咖”透支了什么?

  大张伟要多接工作

不过,大张伟表示不会因为争议就减少参加综艺节目的次数。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觉得一定要多接(工作)。如果说前两年是大电影时代,现在就是综艺时代,很快就会过去的。我就想利用这两年——因为我快老了,我都33岁了,不定哪一天我就不想干了,所以我得尽量多做事情。”而且,他还坦言,艺人都希望自己更红,“我觉得艺人都希望自己红了之后还能更红。我之前老是抱怨没有好的机会,我恨没有人让我的事业更加上升,现在不能因为经验很丰富了就懈怠。”

薛之谦则直言,参加综艺节目或者拍戏“对我来说真的就是谋生的手段”。他表示,这次走红之后“总怕再不红了”,“前两年我根本不知道还能翻身,既然站起来了就要珍惜。珍惜的唯一方法就是对音乐真诚一点,把自己的专业做得最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