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国外那些颜值与演技双重在线的神级演员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8-16 11:34:53

现如今,国内电影可谓是鲜肉横行,漫画般俊俏可人的面庞固然是得天独厚的条件,不得不说是老天爷赏饭吃,但是衡量一个演员的根本标准仍然是演技。好在,给鲜肉们时间,有心的人总会努力和进步。像是曾在《老炮儿》里有过精彩表演的李易峰和吴亦凡,前者在《心理罪》的表现被冠以从影以来最强演技,而后者加盟吕克贝松的新片《星际特工 千星之城》更是让万千影迷翘首以待。

而在国外的影视明星中,颜值和演技并存的“大魔王”更是比比皆是,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几位小编心中的“大魔王”。

盘点国外那些颜值与演技双重在线的神级演员

为表演而生的魔法少女:艾玛 沃特森(Emma·Watson)

提起艾玛,相信所有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但是这位高智商、高颜值的女演员并没有将自己停留在那个魔法学校时代。她在2012年参演《壁花少年》,出演了一位离经叛道的高中生,无时不刻都透露着放任不羁的潇洒与自由。

而后在2015年,她参演了由真实故事改编的《尊严殖民地》以及悬疑惊悚片《回溯迷踪》,在小编看来,这两部电影绝对是艾玛的成功转型之作,不论是坚强的反独裁自由人,还是看似柔弱、实则精于谋算的小镇姑娘,她的表演都行云流水,毫无矫揉造作之处。

不过,最让小编印象深刻的,还是今年上映的《美女与野兽》和《圆圈》,在前者中,艾玛展现了自己出演歌舞剧的独特魅力,而后者在与影帝汤姆·汉克斯的对手戏中,她依然能够镇定自若地表演,将主角内心成长的迷茫和最后的坚定表现得淋漓尽致。

从十岁出演第一部《哈利波特》到现在,艾玛从未停下上进的脚步,她不仅在表演上日趋成熟,还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出任“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倡导女权运动,这样的艾玛谁人不爱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