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国外那些颜值与演技双重在线的神级演员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8-16 11:34:53

盘点国外那些颜值与演技双重在线的神级演员

愈“演”愈烈的成熟男神:安德鲁 加菲尔德(Andrew·Garfeld)

最早认识安德鲁是在《社交网络》中,他与杰西·艾森伯格(Jesse·Eisenberg)一同上演了Facebook的发展史,在片中他虽然不及主角杰西引人注目,但同样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后让他备受世人所知的是,他出演了漫威公司的《超凡蜘蛛侠》系列,这部商业大作让他与石头姐(Emma·Stone)的知名度倍增。

再后来他相继出演了两部传记类电影《血战钢锯岭》和《沉默》,并凭借前者的出色表演获得奥斯卡男主提名,这也是对他演技最大的肯定,在后者中,安德鲁扮演了一位身负艰巨使命的传教士,他深入当时几乎被上帝遗弃的日本,将信念重新带到了绝望的人群中,这部长达160分钟的传记片,安德鲁虽然大部分时间衣衫褴褛,胡子拉渣,但也掩盖不住他帅气的脸庞。

依靠商业片成名,却在演技方面精益求精,想必安德鲁的演艺之路也会越来越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