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国外那些颜值与演技双重在线的神级演员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8-16 11:34:53

盘点国外那些颜值与演技双重在线的神级演员

好莱坞的不老神话:妮可·基德曼(Nicole·Kidman)

对于妮可,小编觉得并不需要过多的介绍,她绝对称得上是全世界数一数二的颜值和演技双重巅峰的女魔王。年近五十,岁月却几乎没有在她的面容上留下过多的痕迹。

她在2003年的《狗镇》中的表演令人叹为观止,不仅仅是因为她将一个女人从单纯善良变得冷酷无情的过程表现得淋漓尽致,还因为她在全片都是舞台剧式的布景下展现出来的演技和想象力。再到近几年,她出演了《沙漠女王》中的身兼历史学家、小说家身份的英国情报特工格特鲁德,她在片中对沙漠的执念以及对中东国家的亲密关心都将人引入了那一片神秘世界。而今年上映的剧情片《雄狮》中,她所饰演的母亲,对儿子深沉的爱以及对家庭的坚守,都不由得让人为之感叹。

妮可曾经也被人贬为花瓶,但是她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万千影迷,而且直到现在,她的美貌也不曾消减,这才是真正的大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