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国外那些颜值与演技双重在线的神级演员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8-16 11:34:53

盘点国外那些颜值与演技双重在线的神级演员

萌帅小天使:弗莱迪 海默(Freddie·Highmore)

对弗莱迪这个名字大家也许并不是很熟悉,但只要提起他出演的电影,你就一定会想起这个萌帅的小正太。2005年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他是和德普大叔一同冒险的小查理;2007年的《声梦奇缘》,他是天生的音乐家,虽然从小被遗弃在孤儿院,但最后依靠坚定的信念和美妙的音乐找回了家人;2010年的《吐司》,他出演著名厨艺作家奈杰尔的童年和青春期,将主角对食物的热情和对周围人的细腻情感完美呈现;而近几年热播的美剧《贝茨旅馆》,他饰演一个精神分裂的高中生,从最初的善良到最后一步步变成了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这部美剧可谓是他表演路上的又一个新起点。

从正太长成现在的大帅哥,不仅颜值在提升,演技也是更上一层楼,相信以后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