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迈向成功的十本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1 17:31:33

如果你正在寻找成功的秘诀,答案或许已经触手可及。

助你迈向成功的十本书

你也许会认为这些秘诀被严防死守。但事实却截然相反,世界上最富裕最成功的很多人都已经公开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秘诀。难道还有比他们更好的成功导师吗?

行业领袖、企业家、名人等都一致赞同,以下这些书籍给他们的生活方式带来了深厚的影响。这些书无论是解释如何合理投资,还是教授自我管理的原则,都会把达成目标的过程分解成一些小调整或小变化,可能是专业技能方面,也可能是个人生活方面。

以下就是商业内幕网(Business Insider)的Insider Picks团队收集的十本成功人士写的书,分别阐述了著作者通往成功的技巧和窍门。

《坚毅:热情与坚持的力量》(Grit: The Power of Passion and Perseverance)

对安吉拉·达克沃斯(Angela Duckworth)来说,成功并非基于天赋,而是被恒心和热情——也就是你的“坚毅”驱使的。这本书强调了努力之于成功的重要性,以及坚毅这种品质如何能战胜任何面临的困境。

《从0到1》(Zero to One)

彼得·蒂尔(Peter Thiel)的这本书注重反驳已经不存在未开拓领域的这一错误观点。他宣扬一种个人的心理思维,旨在找到自身创新和创造的空间和途径。这本书的目标在于让你学会问问题,独立思考,而不仅仅是跟随他人的脚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