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迈向成功的十本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1 17:31:33

《邻家的百万富翁》(The Millionaire Next Door)

助你迈向成功的十本书

斯坦利(Stanley)博士和丹科(Danko)博士花了20年时间采访了精英俱乐部中净资产超过100万美元的会员。调查结果被总结成务必量入为出、合理选择职业等七条法则。这本书不能教给你大富大贵的投资建议,却能教你过上创造财富的生活。

《唤醒心中的巨人》(Awaken the Giant Within)

在《唤醒心中的巨人》这本书中,安东尼·罗宾(Anthony Robbins)试图传授给你掌控生活的必要技巧。作为研究心理变化的专家,罗宾教给你的方法能让你无论是身体状态、人际关系还是财务方面都能到达巅峰状态。

《巴比伦最富有的人》(The Richest Man in Babylon)

乔治·克拉森(George Clason)认为,常识不一定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书中给出了七条简单的成功法则,并坚持认为,成功取决于生活方式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