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迈向成功的十本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1 17:31:33

《聪明的投资者》(The Intelligent Investor)

助你迈向成功的十本书

不同于寻常的“不败”战略,格雷厄姆(Graham)将本书的重点放置于损失最小化而非利益最大化。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称赞这本书为“有史以来最好的投资书”。而近年来,格雷厄姆的这部著作也收获了无数的荣誉和奖项。此书将会带你了解投资的基础知识,并让你对华尔街的运作有一个根本的认识。

《富爸爸·穷爸爸》(Rich Dad Poor Dad)

罗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 )分享了对他成长影响很大的两件事情:一是经济上的失败,二是财政上的尽责。他慢慢学习到并且开始倡导的一个核心观点是,“穷人和中产阶级为钱工作”,但“富人让钱为他们工作。”纵观全书,清崎试图传授给大家一定的理财素养,这是在正规教育中经常被忽视的。

《权力的48条法则》(The 48 Laws of Power)

这本书把3000年的历史沉浮浓缩成48条成功法则,包括“做人要低调”以及“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此书的读者包括投资者、总裁甚至是柯蒂斯·詹姆斯·杰克逊三世(别名:50美分(50 Cent))和布斯塔·莱姆斯(Busta Rhymes)等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