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时代存照•为人民画像:李舸影像文化交流会在京举办

作者:陆中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1 09:55:37
 
 

为时代存照•为人民画像:李舸影像文化交流会在京举办

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北京晚报总编辑张冬萍为北晚新视觉签约摄影师颁发证书。 胡睿哲摄

“中国摄影名家作品赏析系列活动”助力摄影艺术推广

“李舸•影像文化交流会”是由北京晚报官网•北晚新视觉网主办的“中国摄影名家作品赏析系列活动”的第二讲;同时也是“张一元•京味儿民俗摄影基地”首次在大栅栏之外举办活动。

区别于以往固有的单纯作品分享模式,“特别版”活动不定期特邀国内摄影界领军人物赴会,现场举办专题讲座,分享视觉精品,展示时下最新摄影理念,交流摄影思想,并针对热门摄影话题进行深入探讨点评。

“中国摄影名家作品赏析系列活动”的推出,旨在弘扬“出作品、出精品”的摄影正能量,为影友与名家搭建起对话交流、互动沟通的实体平台。通过邀请国内摄影界领军人物赴会,现场举办专题讲座,分享视觉精品,展示时下最新摄影理念,交流摄影思想,并针对热门摄影话题进行深入探讨点评。

李舸简介:

李舸,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人民日报摄影部主任,高级记者。曾任中国摄影金像奖、全国摄影艺术大展、中国新闻奖摄影作品初评等赛事评委。

作者亲历二十年来,中国发生的众多大喜、大悲、大事件;曾获中国摄影金像奖、中国新闻奖、国际新闻摄影比赛(华赛)奖、中国新闻摄影记者金眼奖、中国新闻摄影金镜头奖等;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全国十佳青年摄影记者”等称号。

从影二十年来,作者先后在亚、美、欧、澳、非等大洲的众多国家举办摄影展、拍摄画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