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诞生》章子怡张国立领衔导师团 诠释初心+匠心+演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6 11:51:19
 
 

《演员的诞生》章子怡张国立领衔导师团 诠释初心+匠心+演技

浙江卫视大型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OPPO《演员的诞生》已于10月28日起,每周六晚22:00正式与观众见面。新人演员和导师团们一同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技展现,而节目中有关演技的专业讨论也在播出后引发了强烈的反响。 日前,节目组在绍兴柯桥文化馆小剧场召开了开播发布会。导师宋丹丹、章子怡、刘烨以及“演员推荐人”张国立悉数亮相,一同向舞台致敬向表演致敬。

浙江卫视日前刚刚召开了2018品牌传播战略沟通会,发布了包括《演员的诞生》在内的25个多品类综艺项目,集结了近20部头部剧,客户反馈一致看好。从新闻到人文、从棚综到户外、从文化到知识、从传统媒体到新媒体彼此握手致意,浙江卫视正在实现一次电视行业的激流勇进式的自我进化。未来已来,中国蓝会用死磕到底的决心去遇见一个更新更好的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