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诞生》章子怡张国立领衔导师团 诠释初心+匠心+演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6 11:51:19
 
 

《演员的诞生》章子怡张国立领衔导师团 诠释初心+匠心+演技

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用梦想历练演技之旅

《演员的诞生》以演技为唯一视角,为有实力的普通演员和追梦人们,搭建了一个与业界大拿面对面切磋的真实平台。演技导师既是权威者,又是被挑战者。久经沙场的他们不惧失败,倾囊相授,跟年轻后辈面对面钻研演技,互飙火花,共同享受演员诞生的美妙过程。 首期节目中,六位演员郑爽、任嘉伦、黄璐、刘芸、翟天临、余少群分为三组致敬经典IP,带来三段风格截然不同的精彩表演。火花四溅的你来我往,释放出饱满的舞台情绪,令观众大呼过瘾。

总导演吴彤透露,前来参加这档节目的嘉宾,几乎都是零费用。邀请演员的时候,有人犹豫有人答应又改主意,最后决定来的,都是抱着同一个信念:浙江卫视做出来的节目不会差。这些已经具备了一定知名度的演员愿意在《演员的诞生》舞台上,像个素人一样去比拼去接受导师的点评,这一点让演技指导教师刘天池非常感动。流量小生和小花们,深更半夜也要等到刘天池的办公室,等着刘老师指点自己演技。刘天池感叹:“这档节目我真是来值了,我可以回去告诉学校里的学生们,我看到了一大群尊重表演的人。”

首期节目“章子怡怼郑爽”成为各大媒体头条,这样节目大火的同时,也让人担心会不会让接下去要出场的学员不敢来了?浙江卫视总监王俊幽默地说:“之前吴彤给我看的邀请名单上,我估计大概有一半人不敢来了?”全场大笑声中,王俊深情呼唤未来的学员们:“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