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档大幕拉开12月佳片不断 这些电影值得关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0 09:33:48
 
 

贺岁档大战即将打响,在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里,贺岁档前哨战中不乏实力大片。在这个月中着实有不少值得我们关注的电影:既有奥斯卡热片《至暗时刻》、乖萌续作《帕丁顿熊2》、文艺青年必看的《至爱梵高》等引进外片;也有如冯小刚《芳华》、陈凯歌《妖猫传》、袁和平执导,徐克编剧的《奇门遁甲》等国内名导的新作;还有金马奖口碑力作《老兽》以及吴君如导演处女作《妖铃铃》备受关注。

贺岁档大幕拉开12月佳片不断 这些电影值得关注
 

至暗时刻

上映日期: 2017-12-01

《至暗时刻》已于上周五正式在中国上映,本片上映以来口碑创下同类影片纪录,豆瓣网友给出8.7高分。

《至暗时刻》重点展现了丘吉尔“如何向英国人心中注入了爱国情怀、勇气和骄傲”,导演乔·赖特把《至暗时刻》描述为一部关于领导力与自我怀疑的电影,需要完整交待丘吉尔“如何战胜重重困难,带领国家走向胜利”。

凭借本片中的出色表演,丘吉尔的扮演者加里·奥德曼成为2018年第90届奥斯卡影帝的头号热门选手。

在影评人西帕克称:《至暗时刻》拍出了“伟人真实的脆弱与历史的召唤,是新时代传记电影类型的高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