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档大幕拉开12月佳片不断 这些电影值得关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0 09:33:48
 
 

贺岁档大幕拉开12月佳片不断 这些电影值得关注
 

至爱梵高·星空之谜

上映日期: 2017-12-08

讲述梵高故事的电影多不胜数,但将于今日上映的《至爱梵高》是最独特的一部,因为这部电影是用62450幅油画做出来的。导演多洛塔·科别拉和休·韦尔什曼请来100多名画家,模仿梵高的画作和画风,创作出这么多幅油画,然后叠加起来以12幅每秒的速度播放,创作出《至爱梵高》这部浓墨重彩的美丽电影。让观众在享受美得 令人窒息的视觉盛宴时,抽丝剥茧地发现隐藏了一个半世纪的秘密。 

影片用一封无法投递的信件串联起梵高在去世前最后六周里与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三 个人物之间的秘密,带观众穿越回十九世纪末的欧洲,并陪伴梵高走完他最后的人生。

影片无悬念杀入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初选,将与《寻梦环游记》《伦敦一家人》等25部优秀动画片共同角逐奥斯卡小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