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档大幕拉开12月佳片不断 这些电影值得关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0 09:33:48
 
 
贺岁档大幕拉开12月佳片不断 这些电影值得关注

帕丁顿熊2

上映日期: 2017-12-08

《帕丁顿熊2》的故事承接上一部,帕丁顿熊虽然顺利在伦敦安家,但时刻惦记着远在秘鲁的婶婶,为了给婶婶送上一份100岁生日大礼,帕丁顿决定努力工作,但不想被卷入了一起宝物失窃案,布朗家似乎也陷入了一张被精心编织的大网中,等待他们的是难以想象的可怕对手和前所未有的惊险挑战。

本月初,影片在英国首映后爆出零差评的超强口碑,首映日当天烂番茄新鲜度100%,meta评分达到90。帕丁顿熊在多国开始上映,各个国家地区都是口碑票房双丰收,在德国取得了同期出票数第一的开画成绩,而在英国更是取得了惊人的周末票房成绩,甚至力压《正义联盟》,再次回到了票房第一的位置。全球各大媒体更是纷纷送上溢美之词,盛赞《帕丁顿熊2》是“年度最佳合家欢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