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企鹅影视、领誉传媒出品,开泰时代、阅文集团、鸿文传媒联合出品,成志超总导演、田少波导演执导,熊梓淇、李溪芮、虞祎杰、赵尧珂等主演,改编自言情天后叶非夜热门小说的超人气爆款 IP大剧《国民老公》昨日(1月15日)在京举办盛大的开播发布会。" />

《国民老公》盛大开播 熊梓淇现场求婚李溪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6 20:38:37
 
 

《国民老公》盛大开播 熊梓淇现场求婚李溪芮

由企鹅影视、领誉传媒出品,开泰时代、阅文集团、鸿文传媒联合出品,成志超总导演、田少波导演执导,熊梓淇、李溪芮、虞祎杰、赵尧珂等主演,改编自言情天后叶非夜热门小说的超人气爆款 IP大剧《国民老公》昨日(1月15日)在京举办盛大的开播发布会。主演熊梓淇、李溪芮、虞祎杰、赵尧珂以及天心、范湉湉、钟祺、熊稳稳、王玥婷、张力文、夏小翕等高颜值全阵容盛大亮相,惊艳全场。现场气氛超嗨,众主创连连发糖,熊梓淇李溪芮甜蜜对唱片尾曲《不是冲动》,更惊喜重现摩天轮求婚,十分浪漫,引现场粉丝尖叫不断。而虞祎杰、赵尧珂则甜蜜重现土豆吻场景,粉红满满。《国民老公》已经甜虐上线,开年一起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