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企鹅影视、领誉传媒出品,开泰时代、阅文集团、鸿文传媒联合出品,成志超总导演、田少波导演执导,熊梓淇、李溪芮、虞祎杰、赵尧珂等主演,改编自言情天后叶非夜热门小说的超人气爆款 IP大剧《国民老公》昨日(1月15日)在京举办盛大的开播发布会。" />

《国民老公》盛大开播 熊梓淇现场求婚李溪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6 20:38:37
 
 

《国民老公》盛大开播 熊梓淇现场求婚李溪芮

新年好夫妇现场告白发糖

慕斯夫妇甜蜜再现土豆吻

《国民老公》以甜虐的剧情、高颜值的阵容,开播前就引起粉丝广泛关注。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剧中两对甜虐情侣重现高甜浪漫场景,连连发糖。新年好夫妇熊梓淇、李溪芮一改剧中深沉内敛的形象,全程互动满满,欢乐有爱。现场两人以浪漫告白诠释新年好的含义:乔安好的好,是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的好”“陆瑾年的年,是不论过多少年,都要粘着你的年台词苏炸。在还原剧中吹眼睛片段时,熊梓淇和李溪芮深情对视,熊梓淇“入戏太深”不自觉间慢慢靠近李溪芮想要亲吻其额头,直到主持人大喊“cut”才停止,惹得粉丝欢呼大叫。

慕斯夫妇虞祎杰、赵尧珂则再现了剧中许嘉木与宋相思游乐场同吃一串炸土豆的土豆吻的浪漫场景,现场以慕斯蛋糕代替剧中的土豆,两人同吃蛋糕更加倍甜蜜,并大方奉献了甜蜜五连拍。在“关键词”环节被封“忠犬小狼狗”的虞祎杰透露,在剧中对女神宋相思苦苦追求,在得知宋相思的心愿是坐旋转木马时,不仅立刻带她去游乐场坐旋转木马,更承诺“带你坐遍全世界的旋转木马”,深情告白令粉丝直呼“全程暴击,被塞了一嘴狗粮。”粉红气氛充满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