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企鹅影视、领誉传媒出品,开泰时代、阅文集团、鸿文传媒联合出品,成志超总导演、田少波导演执导,熊梓淇、李溪芮、虞祎杰、赵尧珂等主演,改编自言情天后叶非夜热门小说的超人气爆款 IP大剧《国民老公》昨日(1月15日)在京举办盛大的开播发布会。" />

《国民老公》盛大开播 熊梓淇现场求婚李溪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6 20:38:37
 
 

《国民老公》盛大开播 熊梓淇现场求婚李溪芮

《国民老公》集结高颜值全阵容

众角色个性独特获原作者肯定

除了甜虐交加、引人入胜的剧情,《国民老公》可谓集结高颜值全阵容,除了四位主演,不仅有钟祺熊稳稳、王玥婷、张力文、夏小翕一众高颜值鲜肉花旦,还有天心、范湉湉实力加盟。其中,天心饰演的强势母亲亮点十足,强大气场hold住全场,范湉湉则笑称自己不仅是笑点担当还是颜值担当,而几位新生代演员也都亮出各自鲜明、独特的角色特点,为《国民老公》增加不少亮点与看点。

发布会上,原著作者言情天后叶非夜女士上台致辞,对《国民老公》进行了高度肯定。表示本剧中的所有演员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对原著中的人物也进行了高度还原,“每一个人都值得被尊重,每一个人也都为这个故事付出了努力,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起期待今天晚上《国民老公》的到来,可以像支持我一样支持这部剧。”

《国民老公》15 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二、三晚8点更新2集,会员提前看下周。初心不变,心动开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