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企鹅影视、领誉传媒出品,开泰时代、阅文集团、鸿文传媒联合出品,成志超总导演、田少波导演执导,熊梓淇、李溪芮、虞祎杰、赵尧珂等主演,改编自言情天后叶非夜热门小说的超人气爆款 IP大剧《国民老公》昨日(1月15日)在京举办盛大的开播发布会。" />

《国民老公》盛大开播 熊梓淇现场求婚李溪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6 20:38:37
 
 

《国民老公》盛大开播 熊梓淇现场求婚李溪芮

熊梓淇李溪芮 粉丝甜蜜互动

甜蜜对唱片尾曲惊喜求婚

发布会上,熊梓淇、李溪芮虞祎杰、赵尧珂还与粉丝亲密互动,玩起了“心动对视”游戏,一向鬼马的熊梓淇面对粉丝的深情眼神更是频繁做鬼脸逗粉丝,惹得粉丝连连笑场,旁边的李溪芮也为粉丝鸣起了不平直言“熊老师太坏了”。

现场熊梓淇、李溪芮浪漫对唱片尾曲《不是冲动》。浪漫动人的旋律略带一丝忧伤熊梓淇、李溪芮的倾情演绎似乎将观众带入剧中甜虐氛围。两人不仅剧中贡献了动人的表演,唱功也非常了得,引发现场粉丝疯狂打call。更加惊喜的是,演唱完熊梓淇出其不意地单膝下跪,求婚李溪芮,重现剧中最浪漫的一幕——“摩天轮下深情求婚李溪芮接受并戴上了熊梓淇的求婚戒指,随后熊梓淇一把将李溪芮揽入怀中错位“深吻”,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李溪芮表示好惊喜,很意外,感觉很浪漫的同时也调侃熊梓淇现场“加吻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