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时刻》圆满落幕 北大美女博士杨慧琴勇夺冠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6 15:26:00

《奇迹时刻》圆满落幕 北大美女博士杨慧琴勇夺冠军

图:黄国伦、王晓龙助演国际魔术联盟 (FISM)纸牌组冠军申林《幻牌》

而在这个舞台上带给观众最多心悸和震撼的心灵魔术师木春,这次带来了“史上最危险”心灵魔术。韩雪受邀上台,将装有一颗长钉的牛皮纸袋和其他相同的一共6只纸袋分别摆在序号1—6的桌子上。木春仅靠韩雪口中一遍遍的“报数”,便能分辨藏有钢钉的袋子,并在自认为安全的纸袋上一掌拍下。看得所有现场嘉宾和观众阵阵惊呼。最后,当仅剩下2只纸袋时,木春“调皮”地请上高晓攀帮助完成最后一击,一向对魔术表演自信满满的高晓攀吓得大呼“不要”!也让观众捏了把汗。虽然冷汗直冒,但出于对木春的绝对信任,高晓攀还是克服了心理障碍完成了“挑战”。赛后他直言,从头到尾双手冰凉,但信任木春,因为他是这个舞台上最优秀的魔术师。网友也纷纷留言,这个环节不忍直视,看得好痛好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