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时刻》圆满落幕 北大美女博士杨慧琴勇夺冠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6 15:26:00

《奇迹时刻》圆满落幕 北大美女博士杨慧琴勇夺冠军

图:“奇迹之星”杨慧琴

最终,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美女博士杨慧琴凭借自己的知识储备、理性分析以及“喻恩快”的“快手”相助,夺得冠军。不仅将名字写上“千乘一号”卫星,还离实现自己的科学梦想更近了一步!网友表示,看到这个结果总算松了一口气,美女学霸实至名归!科学追梦的路上没有失败者,张心立的眼泪和执着,窦立国的豁达和幽默,赵镭的博学和他哼“青花瓷”的可爱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本季《奇迹时刻》虽已收官,但科学追梦者对梦想执着追求的精神会一直鼓舞着大家!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执行院长喻国明,就在微博上点评称,“《奇迹时刻》让科学与魔术都焕发了崭新的生命力。以科学结合魔术,创意开启提高人民群众科学知识的大门。这档正能量的节目,不论对于追梦者还是助梦大使,都获益颇丰。普及科学,理应做到这样寓教于乐;追求梦想,也应该襟怀洒落”。不少观众则普遍点赞节目的观赏性,表示节目科学内涵所带来的视听体验也与众不同。

至此《奇迹时刻》第一季完美落下帷幕。经过12期节目,32位科学追梦者,20位国内外一线魔术师,18位倾情奉献的助梦大使,36场精彩的魔幻大秀,无数“是魔术还是科学”的较量瞬间,《奇迹时刻》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视觉盛宴和值得思考的科学知识,还让我们看到了关怀、信任、鼓励、互助、责任、感恩等真情真性。用科学追梦者的一句话来说:有梦想的人就是英雄!“始于魔幻,忠于科学”,让我们大胆追梦,相约未来,第二季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