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变“西虹市首秀” 沈腾自认“最穷首富” 7.27哈哈特笑上映

2018-06-12 13:29:56
 
 

《西虹市首富》变“西虹市首秀” 沈腾自认“最穷首富” 7.27哈哈特笑上映

自己拆台“砸脚”!最穷“首富”痛诉艰辛

抠抠搜搜有理!主创互揭“恩怨”笑翻全场

此前曝光的“特笑大片”版预告,已经让网友看到了王多鱼的“奇葩挑战”,而发布会现场沈腾更是携带四位戏中黑衣保镖“嘚瑟”登场,摆出拉风造型,还放狠话“别挨我,挨我他们会干出什么事儿可不敢保证!”

然而,这位“首富”却在现场“痛诉”自己的日子非常不好过,生活现状比较落魄,天上掉下大馅饼,但不一定是真正的快乐!沈腾大吐苦水:“两位导演是’天才中的天才’,为了得到王多鱼这个角色,我办卡、请私教,每天跑5公里,跑坏了脚踝和髋关节,一直与病痛缠绕,一直与病魔抗争,每天在医生的指导下康复训练,从减肥变成了增肥,还必须将体重控制在163斤以内!”而现场公布的“首富的心酸背后”特辑,也佐证了他对导演的这番“控诉”——特辑中幕后花絮曝光“首富”衣食住行都是租来的,在片场不但吃不饱,睡不好,还要“放弃颜值放弃腹肌”。更惨的是,夜宵美食刚送到嘴边导演就喊“卡”!

“不能浪费,必须得节俭,有一条火腿我们用了三个月,本着不浪费的原则,我们最后都吃了……剧组司机、阿姨都来扮群演,因为要把更多的钱投入到后期制作中。”闫非、彭大魔两位导演有理有据的“呈堂证供”将发布会带入爆笑高潮,要论省吃俭用的同时能拍出“壕气冲天”大片,除了他们也真的是没SEI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