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变“西虹市首秀” 沈腾自认“最穷首富” 7.27哈哈特笑上映

2018-06-12 13:29:56
 
 

《西虹市首富》变“西虹市首秀” 沈腾自认“最穷首富” 7.27哈哈特笑上映

减肥挑战!“首富”甘愿“倾家荡产”

放弃十亿?众主创现场上演“西虹市首秀”

沈腾和张一鸣两位好兄弟戏中“花样散财”,发布会上也玩心不减,因戏发福的二人借此机会先后上秤,完全不顾自己的演艺前途现场称重。结果沈腾“临阵脱逃”不想“露富”,张一鸣委屈爆料:“拍戏时没给腾哥吃的都给我吃了,我胖了40多斤!”他还现场“壕爽”承诺一个小目标:一个月后的首映礼如果瘦10公斤,沈腾就送2000张电影票给网友!如果没瘦下来,自己就送2000张电影票给网友!

好戏接二连三!宋芸桦先表示:“导演给演员很大发挥空间”,沈腾紧随其后“拆台”:我都是按照剧本演的啊!”;常远欲扬先抑:“合作不愉快,因为剧本太完美没有给创作型演员发挥空间”;沈腾又跟着调侃:“没想到常少爷这么早就到了创作瓶颈期”,“首富”王多鱼变身“实力梗王”逗乐众人。虽然电影讲述的是首富为了花光十亿绞尽脑汁,但现场一道“你为了守护什么愿意放弃十亿?”的难题不仅让众主创们上演大型脱口秀——“西虹市首秀”,更让他们“大显身手”!三人小队必须用身体一起团抱住贴有自己最想守护的关键词的足球跑到终点,现场内置分贝仪测试,记录大家掌声、尖叫声和笑声,最终常远、王成思、陶亮代表的“财务队”凭借高分贝获胜。常远拿到的足球上写的是“自由”,他表示“不能失去二度创作的自由”;魏翔表示拿到“才华”足球是因为“想用才华横溢换来可以跟两位导演继续合作的机会”;张一鸣坦言“拿到“亲情”,是因为这么多年跟两位导演已经是一家人”;沈腾将代表“运气”的足球收入怀中,并开玩笑说“拿十亿我可不换,因为凭我的运气可以换到20亿!”他表示,自己的美貌和智商都有富余,只有运气不肯换,因为“要留着足够的运气当两位导演的第三部作品主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