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变“西虹市首秀” 沈腾自认“最穷首富” 7.27哈哈特笑上映

2018-06-12 13:29:56
 
 

《西虹市首富》变“西虹市首秀” 沈腾自认“最穷首富” 7.27哈哈特笑上映

互动新形式,出征世界杯!

“西虹市社区”正式启动,线上用户累计突破41万!

据悉,电影与淘票票联合推出的线上“西虹市社区”正式启动,目前人数已经突破41万人次,当日有10位“西虹市市民”代表来到发布会现场,荣获“首富”沈腾颁发的“市民奖”。这一次线上线下联动的完美配合,让大家都对“西虹市”的美好愿景心向往之。最后“大翔队”作为发布会彩蛋惊喜亮相,宣布将开启全国范围路演活动,和各地球迷一起观看比赛,出征“世界杯”。

《西虹市首富》是由西虹市影视文化(天津)有限公司、星空盛典影业(深圳) 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阿里影业、新丽传媒主发行。7月27日Pick《西虹市首富》,正正好好,笑翻暑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