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变“西虹市首秀” 沈腾自认“最穷首富” 7.27哈哈特笑上映

2018-06-12 13:29:56
 
 

《西虹市首富》变“西虹市首秀” 沈腾自认“最穷首富” 7.27哈哈特笑上映

何为“西虹市”导演现场解读意外暖心

集结“大翔队”特笑大片骄傲“出征”

在这个全新的原创故事中,西虹市业余丙级球队大翔队的落魄守门员王多鱼(沈腾饰)遭遇奇葩挑战,一月之内必须花光十亿,本以为快乐的生活一下子充满了“烦恼”。对于贯穿了《夏洛特烦恼》和《西虹市首富》两部电影的“西虹市”这一地名的含义,闫非首次给出了官方解读,“想起童年雨后彩虹的快乐回忆,所以‘西虹市’其实是我们每个人心中小时候故乡的样子,在那里有很多人幸福生活着。”这份温暖也存在于创造了“西虹市”的剧组之中,二位导演认真感谢了演员们任劳任怨的配合,和整个团队的付出和努力。

作为《夏洛特烦恼》之后的全新力作,主创团队信心十足。导演坦言:“我们拥有最出色的喜剧演员,最好的制作团队,让观众在这部电影中不但能尽情欢笑,还可以找到当下普通人生活的共鸣。”沈腾表示:“我们这部电影可远远不只有诚意,这部喜剧电影真的好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