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人2""碟中谍6"相继定档 18部大片空降八月影市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2018-08-01 10:05:36

精彩续作篇

  《蚁人2:黄蜂女现身》

导演:佩顿·里德

编剧:安德鲁·巴瑞尔、加布里埃尔·法拉利、保罗·路德等

主演:保罗·路德,伊万杰琳·莉莉,迈克尔·道格拉斯等

片长:118分钟

上映时间:2018年8月24日

推荐指数:★★★★☆

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的第二十部电影,同时也是该系列电影的第二部,《蚁人2》的剧情走向至关重要,很可能对《复仇者联盟4》剧情产生巨大影响。

影片讲述了蚁人迎来了自己作为超级英雄和父亲的双重身份,他在背负着蚁人职责的同时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但二代黄蜂女霍普·凡·戴恩和汉克·皮姆博士又向他传达了一项紧迫的新任务。斯科特必须再次穿上战衣,与黄蜂女并肩作战。

  《碟中谍6:全面瓦解》

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

编剧: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布鲁斯·盖勒

主演:汤姆·克鲁斯,丽贝卡·弗格森,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亚历克·鲍德温,安吉拉·贝塞特,米歇尔·莫娜汉,肖恩·哈里斯等

片长:147分钟

上映时间:2018年8月31日

推荐指数:★★★★★

每一部的《碟中谍》,都有阿汤哥固定的招牌动作,这些动作是碟中谍系列在动作片领域江山不倒的基石,而灵魂人物则是阿汤哥不怕死的勇气和行动。

第6部的《碟中谍》取名为《全面瓦解》,56岁的阿汤哥显然还宝刀未老,完成多项极为危险的冒险动作,大聪带着极为饱满的期望去看这部电影,依然被影片的各种高难度动作震慑到。虽然是动作片,但这一次的《碟中谍6》在剧情上,是越来越好,故事的严谨度,主角英雄内心的挣扎和柔软,都得到了很深的挖掘。

  《妈妈咪呀2:再次出发!》

导演:欧·帕克

编剧:欧·帕克

主演:克里斯汀·芭伦斯基,皮尔斯·布鲁斯南,多米尼克·库珀,科林·费尔斯,安迪·加西亚,莉莉·詹姆斯等

片长:114分钟

上映时间:2018年8月3日

推荐指数:★★★★☆

由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改编的《妈妈咪呀2》将于2018年8月3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院线。

《妈妈咪呀!》系列一直以来都借由女主角唐娜传达出一种积极生活的态度。她美好又充满意外的情感经历、敢于独自闯荡陌生世界的勇气,面对生活时的自信、独立和乐观,令她成为“深受观众喜爱”的角色。《妈妈咪呀2》的故事将在唐娜年轻时和现在的时空交错进行,展现了年轻唐娜跟随内心探索命运的故事。而梅丽尔和莉莉用精湛的演技和精彩的歌舞表演,细致地表现出了唐娜的心境变化,令这个角色立体、生动,并且魅力无穷。

  《的士速递5》

导演:弗兰克·加斯堂彼得

编剧:弗兰克·加斯堂彼得、 萨巴纳 奥扎尼

主演:弗兰克·盖思堂彼得,马利克·班泽拉,伯纳尔·法西,塞尔维托· 埃斯波西多,萨巴纳 奥扎尼等

片长:100分钟

上映时间:2018年8月3日

推荐指数:★★★☆☆

影片讲述了麻烦警探西尔万(弗兰克·盖思堂彼得饰)与废柴司机埃迪(马利克·班泽拉饰)阴差阳错下组成乌龙搭档,迎战跨国犯罪团伙的故事。全新搭档驾驶《的士速递》系列重要“主角”经典白色出租车酷炫登场,再次呈现它华丽变身的过程。

  《反贪风暴3》

导演:林德禄

主演: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等

片长:100分钟

上映时间:2018年8月24日

推荐指数:★★★☆☆

犯罪动作大片《反贪风暴3》作为唯一一部港片抢滩登陆2018暑期档。该影片涉案金额为反贪系列之最,案中有案,高达一百亿的黑金去向成谜。涉案人物位高权重,调查人员黑白莫辨,破案内外受阻,困难重重。为破百亿迷案,内地、香港两地最强警力强强联合,同对手斗智斗勇。天台跑酷、巷道追逐、公路枪战、游艇肉搏……各种高难度动作戏码轮番上演,有颜值还拼命的男神们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名副其实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