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人2""碟中谍6"相继定档 18部大片空降八月影市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2018-08-01 10:05:36

国产好戏篇

  《一出好戏》

导演:黄渤

主演:黄渤,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等

片长:134分钟

上映时间:2018年8月10日

推荐指数:★★★★★

这部由黄渤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一出好戏》不仅集合了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等大咖组成超强阵容,团队在剧本创作上更是诚意满满。据悉,电影是讲述公司员工团建出游遭遇海难,被迫流落荒岛共同生活,并直面一系列“人性”问题的寓言故事。被谎言掩盖的真实背后深藏着的是令人汗颜的事实,看似开怀大笑的场景之后是不堪一击的假象。

  《爱情公寓大电影》

导演:韦正

编剧:汪远

主演:陈赫、娄艺潇、孙艺洲、邓家佳、李金铭、李佳航

片长:117分钟

上映时间:2018年8月10日

推荐指数:★★★☆☆

这部电影也是近期焦点之一,电视剧版《爱情公寓》获得了极高的话题关注度,但抄袭风波也随之而来,所以电影版的上映也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反感,到底有多少人会去看《爱情公寓》,很大程度上决定于主创团队的诚意以及电影的质量。

  《欧洲攻略》

导演:马楚成

编剧:小彭

主演: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林子祥

片长:100分钟

上映时间:2018年8月17日

推荐指数:★★★☆☆

梁朝伟和吴亦凡主演的《欧洲攻略》应该是本月颜值最高的一部电影,两位绝对是两个年代人气偶像的强力组合,摄影出身的马楚成对于镜头节奏和调度的把控是他的强项。他担任摄影师的作品,在影像的风格上确实有独到之处,城市攻略系列中,第一部的《东京攻略》在当时绝对让人眼前一亮。随着电影工业的更加完善,马楚成其实拥有了更大的舞台。他有机会构造出更为出色的动作影像,可以让这部电影的商业性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