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人2""碟中谍6"相继定档 18部大片空降八月影市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2018-08-01 10:05:36

动画巨制篇

  《风语咒》

导演:刘阔

编剧:周铁男、于奥、舒敦杭

配音:路知行,阎萌萌,边江,褚珺

片长:105分钟

上映时间:2018年8月3日

推荐指数:★★★★☆

8月3日,国漫电影《风语咒》上映,它融合了仙侠和国漫两个元素,让《风语咒》在上映前就将观众的期待值拉满,从影片的预告片来看,中华元素和仙侠风格满满,侠岚的概念更是让观众期待,也符合现在的商业性。

  《精灵旅社3》

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

编剧:迈克尔·麦库勒斯

配音: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史蒂夫·布西密、凯文·詹姆斯

片长:98分钟

上映时间:2018年8月17日

推荐指数:★★★★☆

辛苦工作了几百年的德古拉这次终于走出旅社踏上邮轮,开启一场祖孙四代同游的夏日疯狂假期,这对于德古拉来说绝对是历史性的跨越。这次邮轮之旅的目的地之一是神秘的百慕大三角,旅程中,除了我们熟悉的木乃伊、果冻怪、狼人一家还有更多新奇怪物登场,比如口水可以淹死人的巨型萌犬,怪物航班上全心全意坑乘客的绿色小怪乘务员……新的旅程新的角色,制造出的新笑点也绝不亚于前作。

  《肆式青春》

导演:李豪凌,易小星,竹内良贵

编剧:易小星,永川成基,李豪凌

配音:坂泰斗,寿美菜子,白石晴香,大冢刚央,长谷川育美等

片长:74分钟

上映时间:2018年8月4日

推荐指数:★★★★★

《肆式青春》讲述的就是我们身边城市的故事,影片以北京、广州、上海为这部动画的画布,在上面泼上了三幅色彩不同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属于中日合拍电影,在动画技术和本土化两方面都有相应的保障。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

导演:孙海鹏

编剧:孙海鹏、林惊雷、马华、罗浩森、徐速

配音:杨光普照,孟宇,张喆, 郭政建等

片长:90分钟

上映时间:2018年8月10日

推荐指数:★★★☆☆

《美食大冒险》是一个发生在神奇的食物世界的冒险故事。为了重补食物世界的创造者女娲的圣典《女娲食谱》,四海(馒头)、包强(包子)、油万金(油条)、巧巧(面条)、呙奎(烧饼)、花小蕾(花卷)和斗斗(饺子)一群可爱的中国食物,和他们的好友武藏(寿司),驾驶他们的宝船——“蒸盒号”,跨越七大洲、四大洋,历经艰险与挑战,充满了年轻人追求梦想的热血与激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