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她的味道 盘点拥有个人专属香水的明星(图)

2009-12-28 17:21:50

记住她的味道 盘点拥有个人专属香水的明星(图)
 
Gwen Stefani格温史蒂芬妮L.A.M.B
 
No Doubt主唱格温·史蒂芬妮 (Gwen Stefani) 自创品牌L.A.M.B 推出的第一支香水瓶身是红黄绿渐层染的方形玻璃瓶身瓶盖亮金色L型切割完整的格温·史蒂芬妮 (Gwen Stefani) 设想广告自然也是她自己下海来拍没想到她在水里的身段可以那么漂亮像跳水中芭蕾般文雅。
 

香水前味:繁叶水风信子、闪闪绿色新香、紫萝兰叶、新鲜洋梨、Freasia白玫瑰

香水中味:玫瑰、茉莉花瓣、香橙花、甜豆、铃兰花

香水后味:阳光麝香、天芥菜花、水蜜桃、鸡蛋花

有推出香水、固体香膏、沐浴乳、身体乳

 
记住她的味道 盘点拥有个人专属香水的明星(图)
 
Gwen Stefani格温史蒂芬妮甜蜜可爱Harajuku Lovers娃娃香水
 
Gwen Stefani推出的Harajuku Lovers香水系列很适合甜美女生,超级可爱,Gwen Stefani 以她生活中几位为她和音的女生造型而设计。
 

Love:香水设计师Yves Cassar和Pascal Gaurin合作推出的美丽花香的香水。 气味来自香柠檬,粉色柚子,桃子,竹叶,出水芍药,茉莉,油桃,油桃花,水仙花,埃及茉莉,香草等等。

Lil’ Angel:香水设计师Christophe Raynaud 设计的带有水果花香的香水。气味来自红莓,酸梅,黑莓,玫瑰,蓝莓,菠萝,梨花,紫罗兰,棒棒糖,日本扁柏等。

Music:香水设计师Honorine Blanc设计的花香香水,味道来自:小柑桔,梨子,茉莉,甜豌豆等。
 
Baby:香水设计师Harry Fremont将小苍兰,梨子,白玫瑰,橙子花,茉莉,向日葵,香草和紫罗兰等提取的香味做成的香水。
 
G:香水设计师Steve DeMercado从桔子,椰子,苹果皮,茉莉,小苍兰,玉兰花,椰子皮,白色檀香和三叶杨等提取的香味做成的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