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她的味道 盘点拥有个人专属香水的明星(图)

2009-12-28 17:21:50

 

记住她的味道 盘点拥有个人专属香水的明星(图)

Jennifer Lopez" J.LO Still " 詹尼佛-洛佩兹故我香水

香调:柔美花香调

前味:清酒、白胡椒、柑橘、英国伯爵茶

中味:粉红小苍兰、 玫瑰、 野茉莉、 忍冬、 橙花

后味:檀木、 麝香、 琥珀、 鸢尾花

记住她的味道 盘点拥有个人专属香水的明星(图)
 
Jennifer Lopez  詹尼佛-洛佩兹“My Gloss”香水

詹尼佛-洛佩兹的第6款女香“My Gloss”, 据说灵感来自她的双胞胎宝贝,“所有人都是天使,”Jennifer Lopez说到,因此My Gloss的所以香水盖子采用了透明的天使雕像。而由著名摄影师Carter Smith拍摄的新香广告也充满了浓浓的母爱。

My Gloss主调为薰衣草、睡莲、小苍兰,中调为白玫瑰,以及牡丹、卡萨布兰卡百合,基调有麝香、檀香等。有50ml和100ml两种规格,还有同款身体乳推出。50ml售价约人民币550元,100ml约人名币680,身体乳200ml约350元。
 
记住她的味道 盘点拥有个人专属香水的明星(图)
 
Jennifer Lopez 詹妮弗.洛佩兹专为亚洲女性量身定制Deseo Forever 璀璨之星
 

香氛 纯净透明的花果香调

如痴地享受着清晨的花园中独有的清香和柔美,宛如漫步在詹妮弗瑰丽且安静的私人花园中:各种绚丽的花瓣从湛蓝的天空中缓缓飘落,一轮旭日冉冉地升起。一切,都看起来是那么的平静安详…

璀璨前调:苹果、水蜜桃、西西里佛手柑,小苍兰,希蒂莺

花香中调:粉红玫瑰,铃兰,盛开的橙花,木兰花,法国含羞草

温婉基调:龙涎香,橡苔,性感麝香,奶油檀香木,大西洋香柏木,广藿香,矿石香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