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她的味道 盘点拥有个人专属香水的明星(图)

2009-12-28 17:21:50

 

记住她的味道 盘点拥有个人专属香水的明星(图)

Britney Spears"Cuoies"小甜甜布兰妮好奇香水

香调:柔美花香调

前味好奇:白木兰花、金梨、水露莲花

中味后味满足:香草、麝香、檀木、金木兴奋:毛茉莉、晚香玉、仙客来花

记住她的味道 盘点拥有个人专属香水的明星(图)
 
Britney布兰妮“Hidden Fantasy”香水
 
这款依然由美国化妆品牌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推出的这款香水,不仅延续了FANTASY系列香水的樱桃香味主题,而且香水瓶也是与先前的两款外形相同,只是颜色改为了红色。在香味上,Hidden Fantasy除了有樱桃香味外,还稍稍带有些香草的香味,将把你带进梦幻般的仙境。
 
布兰妮此前已经与香水制造商Elizabeth Arden公司有过多次合作,包括Curious,Fantasy,In Control Curious,Midnight Fantasy,Curious Heart,Believe六款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