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她的味道 盘点拥有个人专属香水的明星(图)

2009-12-28 17:21:50

 

记住她的味道 盘点拥有个人专属香水的明星(图)

帕丽斯·希尔顿Heiress天之娇女女士香水

前调:冰冻苹果、桃子蜜汁、湿润空气和清香的铃兰

中调:小苍兰、金合欢、茉莉花和晚香玉

后调:麝香、依兰花、白檀树、橡树苔和信息素

天之娇女女士香水使人感觉清新怡人、光芒四射。当你与它亲密接触,头顶上就好像漂浮起一轮纤细的耀眼光环,淡淡散发着冰冻苹果和水蜜桃甜蜜般的甜美香芬,挂满露珠的铃兰和拂面扑来的新鲜空气将你团团围绕。

散发性感与光彩靓丽的花香是天之娇女女士香水的主调。柔美而娇弱含羞草在盛开时就被采集起来,小苍兰的香味与只有在夜晚才盛开的茉莉花瓣香优雅萦绕,再配以那芳香浓烈、另人陶醉的土耳其玫瑰,就孕育出这款香水浓厚悠长的香气。

作为芳香的基调,淡黄色的檀香木与像苔树脂被一起浸泡,并在其中掺加了散发女性柔美的依兰树怒放的花朵。麝香的浓郁香气在周围环绕,舒缓着香氛,这性感的芳香与无与伦比的吸引力完美的展示出与它同样完美的芳名:帕丽斯·希尔顿天之娇女女士香水。

记住她的味道 盘点拥有个人专属香水的明星(图)

帕丽斯·希尔顿Heir男士香水

前调:清新空气,无花果叶,绿芒果

中调:鼠尾草,杜松蓓蕾,无土栽培的罗勒

后调:摩洛哥香柏,黄瓜,琥珀

帕丽斯·希尔顿知道什么样的香水味道会让男士们喜欢,所以她为全世界内所仰慕她的男性朋友们设计了一款特别的香水。就像帕里斯·希尔顿本人一样,这款男士香水集合了一切美妙的芳香,给男人带来无尽的享受。这款香水极其富有魅力,在一刹那间,它的味道能给人带来享受无法阻挡的美好体验。在这相互作用的过程中,你将会发现你已深深沉迷在这馥郁香气中了。

记住她的味道 盘点拥有个人专属香水的明星(图)

Paris Hilton Just Me帕丽斯·希尔顿“自我”中性香水

前调:红浆果、香柠檬、粉胡椒籽

中调:紫罗兰花、山谷百合、鸢尾草、小苍兰花瓣、白玫瑰

尾调:依兰树、塔希提香草、埃及檀香、麝香皮、blonde木香

第二款香水"Just Me" 于2005年秋发布帕丽斯·希尔顿对时尚的敏锐无人能及,这使她永远被镁光灯所围绕。无论她身在何处,她都能让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崇拜者拜于她的石榴裙下,让媒体将她团团包围,扼杀摄影师的菲林。如今,她愿与人们继续分享这份让她“热辣十足”的新型香氛“just me by Paris Hilton”。经典、迷人而性感,这款香水正是帕丽斯·希尔顿的经典写照。它新颖而富有创造力的香氛深深令这位上层社会中的舞会名伶与二十一世纪的社交名媛倾心不已。这款香水保留了帕丽斯·希尔顿香水引领潮流的特质与魅力,展现着帕丽斯·希尔顿所拥有的那种身为女人的自信心。

记住她的味道 盘点拥有个人专属香水的明星(图)
 
Paris Hilton帕丽斯-希尔顿Can Can女香
 
2007年希尔顿为自创香水品牌拍摄了一系列风格截然不同的广告,在这款名为CAN CAN系列的香水广告中,帕丽斯穿上西班牙的粉红色花边长裙,金色直发搭配艳丽红花装饰,显得火辣又优雅。希尔顿新发布的这款名叫“CAN,CAN”的香水,是她个人发布的第四款同名香水,足见这位以性感放荡闻名的女星颇有生财之道。
 
记住她的味道 盘点拥有个人专属香水的明星(图)

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Fairy Dust香水

帕里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推出的第五款香水:Fairy Dust (意为仙女洒的一些闪亮的魔法粉),来源于詹姆斯·巴里创作的童话故事《彼得·潘》。

Fairy Dust的前调、中调、后调分别为粉色牡丹花香型、栀子花香型、香草奶油香型。

帕里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还以仙子造型为新香水Fairy Dust拍摄的广告照曝光,穿上短裙和Bra Top的她,手执魔法棒,非常性感,照片还写上“你相信童话故事吗?”的字句,引来不少粉丝的关注。此香水代表时尚,幸运,魅力,诱惑, 17岁花季、世界主义者。

记住她的味道 盘点拥有个人专属香水的明星(图)
 
Paris Hilton Siren 帕丽斯·希尔顿“惹火女人”香水

帕丽斯·希尔顿09年5月推出的第四款款香水“Siren ”(惹火女人),这位十分开放的名媛称此款香水,能够让你变得性感起来,希尔顿说,如果你是一个让人产生幻想的尤物,任何男人都无法抗拒。

据悉该香水的香调包括金银花,椰子兰花和睡莲,麝香等性感的味道。而希尔顿自己本人也变身成了让人产生无限遐想的金色美人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