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偶吧遇上偶吧!金秀贤PK李敏镐无死角全解码

作者:二木 来源:电影网
2014-02-21 09:32:19

当偶吧遇上偶吧!金秀贤PK李敏镐无死角全解码

  金秀贤、李敏镐与家人罕见合影

A.【身世背景PK】

金秀贤

“才能父亲+美貌母亲=优越基因!”这么说来,金秀贤也是一位星二代。金秀贤的父亲曾是韩国80年代组合Seven Dolphins的主唱金忠勋。男神遗传父亲好嗓子,早前就演唱过自己主演的电视剧《Dream High》和《拥抱太阳的月亮》的插曲,广受好评。 而金秀贤的母亲也是一位眉清目秀、气质温婉的大美女。

李敏镐

《继承者们》中,李敏镐饰演的“金叹”,不仅腿长颜正,而且还是富二代中的超级战斗机。在一众奢侈的继承者们中间,李敏镐饰演的“金叹”都是可远观、仅限仰望的存在。

那金叹和李敏镐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李敏镐在接受中国某媒体采访时曾经坦诚:“应该是富二代这样的身世吧!”据李敏镐的妈妈回忆,敏镐小时候家境不是很富裕,但他很节约,每次收到零花钱都不会花光,而是存起来。

【有娱有乐】一句话点评→_→星二代PK平民公子,金秀贤略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