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偶吧遇上偶吧!金秀贤PK李敏镐无死角全解码

作者:二木 来源:电影网
2014-02-21 09:32:19

当偶吧遇上偶吧!金秀贤PK李敏镐无死角全解码

  男神各有各好

G.【有娱有乐】有话说

俗话说,“看韩剧,嫁不出去;看美剧,阴阳怪气;看英剧,基佬遍地”,韩国影视剧,是编剧们为爱情披上最美好的外衣,由俊男美女为大家伙创造出的视觉和心理盛宴。华丽如烟火,璀璨而不真实。现实生活中的都教授并没有400年前世今生上天入地为“千颂伊”,而是交往过9个女朋友并且要女方为他生为他死并且不到40不结婚;金叹也并没有鞍前马后无怨无悔为“恩尚”,与朴敏英的“所谓恋情”在假戏真做后半年因为各有各忙而无疾而终,他形容自己无法像《继承者们》中金叹一样勇敢。

所以,周四周五后,洗洗睡吧,你还得为课业繁重而“秉烛夜游”,我还得为工作生计苦苦奔波。男神永远是男神,我们只需周期性仰望就好,老是昂着脖子,就不怕颈椎劳损嘛你们!而本期PK,两大男神终究难分伯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