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偶吧遇上偶吧!金秀贤PK李敏镐无死角全解码

作者:二木 来源:电影网
2014-02-21 09:32:19

当偶吧遇上偶吧!金秀贤PK李敏镐无死角全解码

  金秀贤、李敏镐近期最炙手可热的角色剧照

B.【成名之路PK】

两位韩国男神基本不相上下,论大银幕作品,金秀贤居多;论偶像资历,李敏镐居上。二木菇凉最开始对金秀贤有感还源于去年的高票房影片《隐秘而伟大》,金秀贤在片中实现了在二傻子与制服军人间的纯天然无缝转换。但是,其实在此之前,金秀贤已经在韩国娱乐圈颇为红火。而李敏镐自2009年韩版《花样男子》一炮而红,直至2013年再登顶峰,其红之恒久,在新生代美男层出不穷的韩国演艺圈也颇为不易。

金秀贤

2007年,《圣诞节会下雪吗》、《巨人》,声名鹊起。

2011年,《Dream High》男主,年末演技大赏中独揽三奖。

2012年,《拥抱太阳的月亮》男主“李暄”,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演员奖。

2012年,电影《夺宝联盟》,首位在同年实现千万观影人次电影和国民收视率电视剧的满贯演员。

2013年,电影《隐秘而伟大》男主,连续打破韩国影坛十一项票房纪录,创造了仅凭两部电影就狂揽2000万观众的奇迹。

2013年底,《来自星星的你》,红遍亚洲。

李敏镐

2006年,《秘密的校园》,正式出道。

2009年,《韩版花样男子》男主,一举成名,韩国百想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

2011年,《城市猎人》男主。

2013年,《继承者们》男主,2013百度沸点最佳亚太演员奖,SBS演技大赏独揽五项大奖。

2014年马年春晚,与庾澄庆联袂献唱《情非得已》,获封“大众男神”。

2014年,加盟刘河导演的新片《江南蓝调》。

【有娱有乐】一句话点评→_→综合程度、广度、知名度,金秀贤、李敏镐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