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偶吧遇上偶吧!金秀贤PK李敏镐无死角全解码

作者:二木 来源:电影网
2014-02-21 09:32:19

当偶吧遇上偶吧!金秀贤PK李敏镐无死角全解码

  疯狂粉丝追到金秀贤住宅蹲守

F.【粉丝脑残度PK】

金秀贤粉丝

2月14日情人节,《新京报》登了一个整版广告,除了有金秀贤的完美照片和鲜艳的玫瑰外,还配上文字,称赞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完美的爱情守护神”,随后祝他2月16日生日快乐,“听闻他将要来中国,以这种特别的方式欢迎他”。26岁生日仍然忙碌于《来自星星的你》拍摄中的金秀贤,除了老板裴勇俊的150人豪华套餐以及“私人订制”海带汤礼物外,显然还感受到了中国粉丝的在这一端的强大热情,微博上专门感谢中国粉丝。

BTW!不得不说,花20万登一整版广告向偶像“示爱”?这真是土豪粉丝好么!像二木这样只拿了一块钱买了份报纸的粉儿,根本就没资格自称“脑残”!不过之前秀贤偶吧一件针织衫卖出几百万的那事儿,最后因为恶意竞拍而最终流拍算是怎么回事啊呦喂!

而据最新资讯显示,单单示爱还不够,有中国粉丝甚至远赴韩国,不仅搞到了金秀贤的行程安排,还找到了金秀贤位于首尔林所租的华厦地点蹲点儿守候。分分钟变身福尔摩斯的粉丝们让秀贤偶吧的经纪公司甚为紧张。

当偶吧遇上偶吧!金秀贤PK李敏镐无死角全解码

  小彩旗和奥巴马最近被要求“道歉”

李敏镐粉丝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日前,《沈阳晚报》呼吁李敏镐的粉丝也来登广告示爱,和金秀贤的粉丝拼一拼。甚至某门户网站也赶来凑热闹:面对你们这种无节操的行为,我真想大吼一句:不是只有纸媒才有广告位啊!!

其实李敏镐的粉丝疯狂程度也并不弱。2012年,李敏镐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何炅调侃演播室挤进了比平时多三四倍的观众。2014年,李敏镐赴中国参加春晚彩排,从飞机上空姐空少一直到春晚演播厅的工作人员,有手机、相机一族纷纷自动变身摄影师:偶吧坐飞机,拍;偶吧上电梯,拍!偶吧过通道,拍!总之,拍照狂潮,史无前例。

而同是春晚演员的小彩旗最近却因为自己的不狂热而“摊上了事儿”。这个1999年的姑娘,因为其所说的“我不属于脑残粉,一直很冷静。我不喜欢奶油小生,比较喜欢实力派,像尼古拉斯·凯奇,中国的汤唯、杨紫琼。”而连续多日登上微博热门话题,名为“小彩旗请向李敏镐道歉”。(小姑娘一定没想到自己一句话得罪一批人,春晚上的四个小时圈儿算是白转了= =)

不过,“道歉”话题并未止于此。据最新消息,韩国《朝鲜日报》驻美国分社近日对奥巴马进行了采访,在提问了美韩军演等问题后,记者询问,总统先生业余是否也会追韩剧、也痴迷李敏镐?奥巴马表示空闲会追美剧,没听说过李敏镐。此消息传出,众多粉丝震怒,认为这是对男神的无视和侮辱,立即发起#奥巴马请向李敏镐道歉#的话题。(不知奥巴马国事繁重之余,是否会感受到中国粉丝的愤怒呢?)

【有娱有乐】一句话点评→_→追星行动适可而止,所以此项PK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