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偶吧遇上偶吧!金秀贤PK李敏镐无死角全解码

作者:二木 来源:电影网
2014-02-21 09:32:19

当偶吧遇上偶吧!金秀贤PK李敏镐无死角全解码

  金秀贤戏路颇宽

D.【演技PK】

金秀贤

2013年年底凭借完美酷炫的外星人形象深入人心。面瘫一万年但粉丝就是爱他这一款,上天入地随时开挂,为女主守身如玉400年纯情到接吻都会晕倒。作为一枚保守古板严肃闷骚的活化石,其禁欲气质令人欲罢不能,无数花痴女为此狼血沸腾。

从演戏广度范围来看,金秀贤表演的角色的范围比较宽泛,小偷、王、苦大仇深的少年、青春期的少年、二傻子、特工,直至成熟的外星人教授(是谁说秀贤君是“长得帅的傻子的?!高富帅拿捏起来轻轻松松无压力~),一人表演十多个装扮,时间跨越400年,个个不在话下。

而现实中,1988年出生的金秀贤却是个喜欢玩闹的大男孩,常常在片场搞怪自黑活跃气氛,“二”得令人大跌眼镜,毫不吝啬地展现出“男神”接地气的另一面。但是只要在镜头面前,金秀贤瞬间入戏变身外冷内热、不苟言笑的男神。其演技可见一斑。

当偶吧遇上偶吧!金秀贤PK李敏镐无死角全解码

  李敏镐戏路有待进一步拓展

李敏镐

2009年,韩版《花样男子》中李敏镐凭借经典的“具俊表”跻身一线男星行列,彼时他的面容还倾向棱角分明,风格凛冽。2013年,李敏镐在《继承者们》中再次演技爆发,将一个复杂性格、外冷内热的超级痴情富二代的爱恨演绎得丝丝入扣。

综合看来,李敏镐饰演的角色范围较窄,就目前所知,大多都是高富帅、高富帅、高富帅,不管是《花样男子》、还是《城市猎人》,或者《继承者们》,角色永远酷帅深情,暂时较为固定单一。

【有娱有乐】一句话点评→_→金秀贤以开挂无数的白马王子之姿,略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