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开启华语乐坛盛世 众星携手向青春告白

开启华语乐坛盛世 众星携手向青春告白

2014年3月5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蒙牛酸酸乳冠名的华语流行音乐盛事——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启动记者会在北京海淀福朋喜来登酒店盛大举行。

蒙牛酸酸乳和MusicRadio音乐之声之间,存在着多年合作积累下的默契。2014年,两个品牌进行了“全面升级”,不约而同的以“青春”为主题进行贯穿全年的宣传。让活力升级,青春升级!蒙牛酸酸乳和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合作,用越活力,越青春的态度,以“用音乐向青春告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展现出优质华语流行音乐魅力,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蒙牛酸酸乳“越活力,越青春”的升级体验,0124年,两个品牌的再次携手,势必将把这场音乐盛宴,推向极致。

记者会现场公布了“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校园人气系列、最受欢迎系列奖项”入围名单,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节目中心主任兼音乐之声总监陈福生、蒙牛品牌三中心总经理赵兴继等嘉宾与艺人代表林俊杰、姚贝娜、陈翔及近百名全国主流媒体记者出席活动,共同见证这场华语流行乐坛巅峰盛事的再度青春出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