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尚雯婕、刘思涵、张睿 杭州对阵,全力为TOP榜拉票

尚雯婕、刘思涵、张睿 杭州对阵,全力为TOP榜拉票

尚雯婕

在这个初春的三月,“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首场拉票会在杭州拉开序幕。3月6日尚雯婕、刘思涵、张睿,三位不同风格、不同气质但都极具个性的歌手一同走进杭州下沙大学城,与热情的同学们一同上演一场精彩的拉票盛会!用他们的热情与魅力与学生们面对面,全力争夺本届Top榜的各类奖项。

“电音女王”尚雯婕 拉票现场优雅又热情

入围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的尚雯婕每次登场都带给人惊喜,此次也不例外,且不提造型依旧相当时尚;在当日活动尚雯婕以一首振奋人心的《let's get it started》开场,运用独特的尚氏唱腔嗨翻全场,在为自己拉票的部分,尚雯婕也是不遗余力,用完美的歌声和真诚的言语向青春告白,像音乐告白,引起现场数百观众的共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