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个韩庚都有个金希澈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4-08-06 10:44:40

不是每个韩庚都有个金希澈

  韩庚金希澈

8月2日晚微博上曝光了一张韩庚金希澈2014年的合影,一时间,CP饭们的心又活了过来。“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的微博话题,连续两天占据微博热门话题榜。这对在SJ中饭眼里最为有爱的一对,在韩庚09年和SM公司解约,退出superjunior组合的五年后,终于给了等待许久的粉丝们一个温暖的回答。

SM作为韩国最大的娱乐经纪公司,曾推出H.O.T、S.E.S、东方神起、superjunior、少女时代等顶级组合,完善的练习生培训机制和独到的营销能力,让SM的足迹贯穿整个韩流史。强力的管控是这艘娱乐航母长久运行的不二法则,作为娱乐工业产品的歌手们,虽获得了万千尖叫,粉丝爱戴,却也有更多的生不由己。

韩庚和金希澈的难得,不仅仅是因为分开五年,情谊如初。更是因为在强势公司严格管控之下,各自仍然能不顾各种敏感问题与障碍,像当初还是队友时那样重聚相处。也许金希澈小心翼翼把kakao的头像换上这张图,而不是大大方方传上instagram或者twitter,是有他的顾虑,但合影中他一如往昔的搞怪与得瑟,旁边的韩庚也依旧是当年的微微含笑,平静与坦然,这一切已经足够让粉丝们欣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