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个韩庚都有个金希澈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4-08-06 10:44:40

不是每个韩庚都有个金希澈

  亲密互动

在最困难的时候,给予韩庚最大帮助的就是在北京留过学的崔始源,和多年的室友金希澈。敢说爱秀、特立独行的金希澈本身在组合里就是一个特别的存在,虽然生性搞怪,但对待好友从来都是说一不二。站在韩国的舞台上,韩庚无所适从,金希澈拉他出来,面对观众。第一次上《情书》,韩庚的韩语不流利,不知道怎么做综艺节目,金希澈带着他,用自己的搞怪为他吸引注意力。金希澈在自己主持的电台节目里,时常会说一些韩庚生活中的趣事,让韩国fans慢慢开始了解韩庚。无论何时,只要组合集体出现在屏幕前,金希澈总是想办法为韩庚争取镜头,增加曝光机会。

随着组合的逐渐走红,特别是《sorry,sorry》在华语区的爆炸性人气,SM公司也制定了新的发展计划,抽取SJ原组合的5名成员,加上2名华裔成员,组成了SJ-M,在华语地区发展、活动。在韩国演艺圈人脉甚广,人气颇高的金希澈并没有加入SJ-M,但是每次韩庚回韩国活动时仍能见到两人亲密的互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