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个韩庚都有个金希澈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4-08-06 10:44:40

不是每个韩庚都有个金希澈

  金希澈在韩庚解约后仍出言维护他

但金希澈依然故我,会在自己的电台节目里碰到中国籍艺人时提到韩庚的名字。甚至在同公司组合EXO面临从前的问题,话题被放到自己主持的《舌战》节目中讨论时,金希澈也没有任何顾忌,出言维护韩庚。义气之举可谓是前无来者,引得粉丝们当日立马把“不是每个韩庚都有一个金希澈”刷上微博热门话题。

一切的纷纷扰扰终会告一段落,就算是曾经被粉丝砸车咒骂叛徒的安七炫、文熙俊也已在李在元的退伍仪式上与H.O.T其他三子公开聚首,解约后被原公司打压的委屈,队友失散的伤感,全都随风而去。SM公司成立二十多年,成功塑造出一个个人气组合,一直屹立在韩流顶端。艺人们虽可看做是这个庞大娱乐产业制造出的商品,但贩卖的不只是他们演唱的歌曲和出演的剧集,更多的其间带给粉丝的共鸣和感动。

娱乐工业不同于其他产业,各个环节中都掺杂了很多人情的因素。总所周知,在每个韩国组合的创立初期,公司多多少少会设定一些所谓的CP概念,适时地在饭圈内制造一些若有似无的话题。但那些被粉丝们津津乐道的,队员间的粉红,并不全靠公司的刻意设置和营造。练习生时期的同甘共苦,出道以后长期的共同奋战,就算之后因为种种原因各奔东西,时间所累积的情谊不会磨灭,而他们的粉丝们也依旧会“念念不忘,等待回响”。这种情感营销方式,正是韩流能够持续风靡亚洲的秘诀,而这也是文化产业中最吸引人,最能产生附加价值的部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