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个韩庚都有个金希澈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4-08-06 10:44:40

不是每个韩庚都有个金希澈

  在同一组合中的二人十分亲密

当年SM看到了韩流在华语地区的广大前景,在中国展开选秀,和韩庚一起去到韩国培训的中国练习生包括他在内有三人。虽然SM做出了前瞻性的举措,可是付诸实际却不是那么容易,因为没有外国练习生的先例,这三人开始都只有旅游签证,每回一趟中国都面临着无法再去到韩国的风险,所以最后坚持下来的只有家境相对较差、比较能吃苦的韩庚。

在歌手组合以光速换代的韩国,演艺环境竞争极为激烈,捱了六七年最终无法出道的练习生比比皆是。韩庚作为第一个在韩国出道的外国艺人已经算是一个奇迹。而出道后的日子,也不平坦,虽然背靠了SM这样的大树,superjunior并不像前辈东方神起那样拥有完整的策划和资源,组合出头全靠成员各自努力,靠着在戏剧中出演小角色,在综艺节目里卖力演出宣传自己和所属组合。

在这样困难的环境下,身上还背负这国籍、签证等问题的韩庚,在异国的演艺生活更是举步维艰。团队的集体宣传活动时,时有状况出现,甚至在某个电视台表演的时候,不得已带上面具上台演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