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个韩庚都有个金希澈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4-08-06 10:44:40

不是每个韩庚都有个金希澈

  韩庚解约后的金希澈

在此之后,韩庚在中国的工作多了起来,不仅有个人行程的商业活动,还接演了电视剧《青春舞台》。韩国公司安排歌手组合在中国发展,语言上、工作习惯上总有诸多沟通不畅,而习惯强势的韩方工作人员和中方合作时,更是经常无法达成共识。而作为SJ-M组合队长和中国成员的韩庚,常常得为了双方协调劳心劳力。再加上个人意愿和公司意志的种种冲突,和其他很多原因集结在一块,韩庚在09年底选择解约,离开SM公司。

韩庚解约之后,SM公司采取了禁言措施,那些曾亲如兄弟的组合伙伴对互相的近况讳莫如深。此时金希澈给予的那份理解与不舍显得尤为珍贵。中饭们都会记忆犹新,SJ北京二巡演唱会时,希澈shining Star时的痛哭。一向在镜头前以搞怪四次元“宇宙大明星”示人的金希澈,在看到演唱会大屏幕上出现韩庚的画面和歌词时,回头注视,转身痛哭,目击当场的粉丝无不泪崩成海,许久都不愿回忆当时的场景。

时至今日,2005年出道的superjunior早已跨过了韩国组合的“五年成长期”,组合里的成员各自发展,演戏的演戏,主持的主持,只有在出新专辑和演唱会的时候偶有聚首。虽然成为了大前辈,但是碰上“前成员”这样敏感的话题,组合成员们仍然会按照公司惯例不愿多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