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勇学生吐槽:至少玄彬才能配得上汤唯

作者:冯玥 来源:都市快报
2014-08-21 07:57:39

金泰勇学生吐槽:至少玄彬才能配得上汤唯

  汤唯和金泰勇(资料图)

相关阅读:汤唯金泰勇婚照曝光 宣布正式结为夫妻
蜜月旅行!汤唯金泰勇抵达美国共度新婚

继上个月突然宣布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后,前天,无数人心中的女神、杭州姑娘汤唯将结婚进行到底——她与金泰勇委托公关公司宣布,日前两人已在双方父母与家人的见证之下,正式结为夫妻。在此之前,两人于瑞典法罗岛“伯格曼的家”举行了小型婚礼,仪式非公开举行,仅有亲属参加。

昨天同时曝光的还有一组汤唯的婚纱照,最后一张印有鲜花和戒指的图中,附有汤唯和金泰勇的感言:“全新的人生阶段,新鲜也充满挑战,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带着爱与尊重,携手同行。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愿每一个心中有爱的人幸福。”

随后,这对新婚夫妇现身韩国仁川机场,办理登机手续前往美国洛杉矶进行新婚旅行。戴着棒球帽、一身休闲装的金泰勇,手推两只大箱子,看起来心情大好,笑容满满面对媒体的镜头。新娘子汤唯则戴着口罩、帽子全副武装,只露出一双弯弯的笑眼,唯一藏不住的就是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和幸福甜蜜。

女神真的嫁人了!在一片祝福声中,不少粉丝仍然“伤心欲绝”地呐喊:“汤女神,金泰勇就是那个早上为你跑五条街给你买豆浆油条的人吗?”

金泰勇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外表平凡的他是靠什么俘获了女神的芳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